嗯..我是想说阿,

我觉得阿,我的疯狂购物症好像是又开始发作了...

告别了我几年的病态,最近好像又开始来拜访我了呢...

啊!!!!!!!!!!

我要呐喊!

我要省钱!!!!!!!!!!!!!!!!!!!!!!

最近很喜欢逛逛..

猜,我发现了些什么..

就是阿,jusco里面阿,

有一个角落阿,是专门卖一些日本的东西的..

啊!!!!!!!!

我看到的时候,超级兴奋的!

只差没有在那边喊起来!(我是淑女,才不会做这些将不得体的事情叻!)(偷笑ing)

最兴奋的是,我发现了一个糖,我没有想过会在这里找到的!

DSC00088.JPG

以前阿,看再见萤火虫的时候看到的!

没有想到!

这里竟然有!!

但是呢,他的价钱让我犹豫了一下下...

最后给自己找了许多合理的借口,

然后呢........我把它带回家了!!!!!!!!!!!!!

WOHOOO!!!!

DSC00091.JPG

从上面看...

还有,还有我买了这个

DSC00092.JPG

很有婉庆的fu哦...看到这个,就想她了呢..

所以我也‘顺便的把他给带回家了呢!'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另外阿,朋友介绍我一间店啊,Daiso

我不知道它几时开始有在的,之前也没有发现..

里面!全部东西都只是五块钱!!!

啊!!!!!!!!!!!!!

我要省钱拉!!

不要来引诱我!!!!!

讨厌!!

讨厌!

我要很多很多的钱!

我这个又要,那个又要!

谁来杀死我吧!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