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有想到回来后的第一篇竟然是将负面的一篇文章!

可是我真的觉得不吐不快!!!

真的很讨厌那个死鬼懒惰+自私housemate..

真的好像前世欠他将

有没有搞错

头头搬来的时候还算ok..

但是久了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streamxy 没有出一分钱就算了,

一回来用电脑,我就不用用了!

自己要要玩dota,就不让别人玩东西

不给人家看video, 不能玩 flash game!

自己要吃东西,又不要自己叫!

每次都要人家帮忙叫!打一个电话都懒惰

有没有搞错!!

帮你叫了,你吃了,拜托你也应该自动一点,拿那个垃圾去外面丢啦!

那个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是你的!每次都放到有味道,还出水,水瓶也是将!你都不舍得拿去丢!

到最后还是我忍不到了才丢的..

每次的借口都是‘明天拉,明天一定的!

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个明天叻?!

你进来住之前有两个人住的,

他们住时的电费是180+,

现在你一个人住,电费竟然飙升到240+!

好心拉,那个电费不用你出,

你有必要用到将吗?!

害到我还被爸爸问‘做么一下子起将多的!’

我晕~

到哥哥回去了,你竟然更变本加厉!

竟然爬到我的头上!

有一天我真的忍不到了,

他要我不要玩fb的game, 因为他的dota很lag!

然后我就告诉他,将你不是不要玩啦!做么要我不要玩?每次都是将!

(那时是离我回来的前两天..)

从那天起,他竟然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

连我问他东西,它都假装听不到!

还假装看不到我!

去死啦你!!!!

你不要忘记!你有这份工是因为我帮你做那份英文试卷的阿!

一句英文都不会还想要在kl生存!

开玩笑!

连填一分英文的履历表都不会!还不是我花时间一个一个解释给你的吗?!

还害我那天赶功课到4点多!

真的不应该帮你啊!

死蠢!自私鬼!懒惰+肮脏!

你不死都没有用阿!

今天我竟然还发现你从 friend list里面 remove掉我!

还block我的msn!

要做到将!你不如搬出去!

我还不用浪费将多水电煤阿!!

还有阿!每次都没有关水!

每次都讲‘噢,我忘记了’

然后就当作没有一回事,连起身关水的打算都没有!!!!!!

死臭大便阿!

你真的还留在世上做什么?!

不死都没有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