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上,梦想离我好远,好远哦..

感觉上,热诚已经退得只剩下0了..

感觉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感觉上,不确定的东西好像太多了..

心里,那团烧得轰轰烈烈的火,

感觉上,只剩下小小小小的火苗..

未知数太多了,也少了当初追求梦想的那股傻劲..

前路蒙蒙,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傻了..

太担心的反效果吧!

就算是那小小的火苗,但是却还是可以燎原的吧!

我现在,要开始加材了!

免得到时连火苗都不剩..

有时候,感觉不代表现实..

现实不代表感觉...

最后我要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了..

天气到我有点神经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