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够独立,够坚强了..

但是,最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依赖家里...

真的很不独立..

连洗衣服都做不好...

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好了才发现,我竟然没有放洗衣粉!

每次都提醒自己,但是最后还是会忘记... T.T

要煮面吃,哪里知道我竟然把那个水给煮干了...

每次爸爸妈妈来了,要离开的时候我都会很很舍不得..

真的很想和他们回去...

眼泪还会不受控制的流出来...

功课真的很多很多...

压力也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大了..T.T

上次看到有一个人在fb写>'' 有时候觉得所谓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到底这不值得为了梦想而离开那个温暖的家''

那时我看了还冷笑的说,

现在,真的有股想回家的冲动...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虽然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见到爸爸妈妈,

但是我还是很想说,我真的很很想念他们!

真的不想要离开他的羽翼..

被他们保护着是一种幸福...

真的好爱他们哦...

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