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来了呢..

最近才终于能上网..

又觉得很懒,所以拖到现在才来...

哈哈^^

到现在我们已经上了两个星期的课了..

觉得班上的人都还蛮亲切的...

感觉上和大家都混熟了...

感觉上,我选这科,我没有选错..

真的要谢谢爸爸和妈妈..

虽然功课多得不像话,

但是每一次做完功课那一刻的成就感,就胜过一切了..

基本上课都没有课本的,除了英文..

而且,在这里,我好像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哦..

大家都和我一样,都超爱漫画,小说,动漫..

真的觉得很有亲切感..

我觉得我找到了属于我的世界..

大家都有共同的兴趣,理想..

我们上的课基本上都还蛮抽象的..

你觉得应该怎样就怎样..

还蛮有趣的+另类的..

-------------------------------------------------------------------

最近我好像觉得大家都分得好散..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很想念之前大家一起的日子..

大家在为自己的理想打拼着...

大家要加油哦!

累的时候,就休息一下,

找回最初的那份冲劲,

最初那份对未来的憧憬,

继续努力!

相信大家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