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提前帮ly庆祝生日...

其实也不算庆祝拉...

少了蛋糕....

去了好多的地方,最后决定在天天吃东西..

我叫了个鸡排..

感觉腻腻的...

然后还去berani点了杯milo ice..

回到家,没什么感觉..

还开电脑,看戏..

到了两点多才去睡觉..

说是睡觉啦,但是想东想西的,

应该三点才睡..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觉得好辛苦..

很想呕,肚子也很不舒服..

蒙查查的,还以为自己晕车...

可是想想下,觉得不对路,

我在床上!不是车上阿!

真的很不舒服,然后跌跌撞撞的跑去厕所..

又吐又泻的..

整个晚上都不能睡..

我下次,真的不会再去那间店了!!!

接近天亮的时候才开始睡..

现在觉得有点透头重重的,一点点发烧...

----------------------------------------------------------

刚才起身了,吃了一点点东西,就去剪头发...

那个阿兰帮我剪..

她还很好意思的问我“上次你的头发是自己剪的阿?”

我说'' 当然不是啦!我来这里剪的''

然后她就一脸尴尬地说''做么剪到将的''

我还想问阿,做么你的工人剪到将..

你还反过来问我..

她还很''厉害'' 的把我的头发杀到超短的..

现在勉强才能把头发帮得起..

前面的还剪到不上不下将!

真的有够晕的...

---------------------------------------------------------

去银行要帮妈妈bank in 钱给人,

三架机,一架能用吧了..

那个队长到.........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

因为有一个中年人,和一位老阿伯貌似不会用...

他们真的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

最后中年人还拿着他的钞票就走了,

那位阿伯是人家帮他进的..

以整个下午都将被用掉了..

我还没有收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