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最近很多人问我''终于决定了?''

噢..

''找地方住了?''

''恩...和哥哥一起...''

突然静下来

''两个读差不多一样的好吗?''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应该怎样回答...

我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啊..

就答说'' 恩...我觉得阿,这件事情你用什么角度来看咯..''

''如果你觉得不好,我讲好也没有用,我讲不好,你觉得好也没有用的麻..看你怎样看咯''

感觉上我答了,好像没有答...

我觉得应该很多很多人想要问我这个问题吧..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将多...

好和不好,改次才知道吧..

现在说什么都不重要吧..


ps: 难道你哥哥要吃饭大便睡觉,你就不能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