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0a.m闹钟就响个不停!@.@"

最后我还是赖床,6.30才舍得爬起床..

总的来讲,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超过2个小时.. =.=''

今天,要去考试,没什么心情...

没有紧张,没有兴奋,只有眼睡..........zZZ

话说,当我见到哥哥的那一刻,

我的心就开始被小鹿乱撞了..

第一次,看到哥哥有紧张的感觉...

因为阿,就是他!他要带我进死场..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不知道我到底要面对的是怎么样的考试)>.<''

好吧,死就死!

当我从车上出来的那个刻!

我觉得我快要溶化了!

热到~~omg!

''看!人家的司机来等人!''

huh????学生都有司机?

进到去,'' excuse me, she want to take her test''

''ok, 华语?" 这句话是那个女的看着我讲的..

''都可以!'' 回她一个灿烂的微笑...@.@"

她彬彬有礼,感觉很舒服...

听完她的解说,我就进去caunselor room..

打开门,就见到几位男生,

3个坐在一起,一个自己一个人坐..

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斯斯文文的,样子还蛮不错的,有种高贵的感觉... hehehe^^

他们都和我一样,来考试的..=.=''

一个人坐的那个就从我打开门的那一刻起,就一直看着我,(因为他没人陪)

弄得我有点尴尬,坐又不是,不坐又不是..

最后我还是选了隔壁的那张桌子..

一个人坐..

我真的有够幸运的!

选到“王位!”

冷气机在我头顶,那个冷风还直吹过来..

我真的失策!好冷啊~

第一次!发抖..

我进去还不到3分钟,

就开始发抖了...

牙齿在打架了拉!

真的好像打电话叫爸爸拿冷衣来给我..

但是我最后还是没有叫到拉..

连考题都不想看了..冷到..

而且我还蛮紧张的..

不停的在抖,有一个似乎发现我一直在吹气,

还在那边偷笑!我的天啊!

好吧,开始做...

有一份问卷,要答好多问题哦..

喜欢什么娱乐,时常接触什么,等等...

一份考卷,78题问答题,题目还蛮难得叻..

一篇英文作文,和一副素描..

第一次,考画画...

她是说,两个小时半要做好拉..

但是哪里可能做得完呢?

读那些问题都花了不少时间,而且好像超过90%是陷阱题,

答案都很接近的...真的不简单啊!

人像画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更不简单..

算了,随便画,反正又不没有草稿..

不知不觉,我竟然用了,接近3个小时才完成我的考试..

期间,有人进,有人出,但是却没有看到有女的进来考!

好奇怪哦,真的很少女生读吗?可是我不觉得阿..

最后拿试卷交给刚才那位小姐的时候,就顺便问看看我的offer letter有吗..

可是她说她不是负责degree的,她同事没有在..

我就告诉她,之前我打来的时候那个女的告诉我说,

那个offer letter 迟到,我就会miss class..

她听了,吓一跳,然后向我细细的解说..

最后,我得到的答案是 “ the class will be starting on 10th may!"

我有种被骗的感觉...

但是4th到8th的其中一天我必须到学校报到..

orientation day..而且阿,我是第两百多个,应该蛮后的..

我的天啊!

那我为什么将早要去那边阿!

(晕倒)

考完了,休息一下,

我们又坐车回来啦~~~

成绩呢?我还不知道..

有种想死的感觉..

就在家,慢慢的等信来吧~

回到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发烧的症状了...

要休息了拉~bye~~

还有,还有,我的衣服搬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