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觉,自己的胆好像越来越小了..

之前有人说,我什么都怕..

但是我要澄清阿,我真的没有什么都怕...

只是会怕某些东西罢了...@.@"

之前阿,fb有很多很多别人上传得video

告诉你们,我几乎每个都有看哦...

因为这样,最近要开来看那些video的时候,

都会觉得有一些压迫感,很怕有东西会无端端跳出来...

之前,就是我每次都有看那些video的时候,

竟然开到很多都是让我的心脏承受不了的...

我最近真的觉得好怕, 好怕又是开到这一类的..

无端端跳出来..

我的心脏真的不够强啊!

真的暂时要和那些video说byebye了..

但是有些又超好笑的..

弄得我心痒痒的...

真是又爱又恨啊~~

ps: 把我的胆还来! 不要再吓我了拉!最近受到的惊吓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