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吗?

今天早上,又被噩梦给惊醒

这个到底是第几个被噩梦给弄醒的早晨了呢?

自己也不清楚了呢...

最近一直都在发噩梦..

有时醒来时,眼角还湿湿的...

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今天你的眼袋将重的?不够睡啊?’

我就笑说‘我们有够睡过咩?’

呵呵..

多久了,多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恩。。自己也不太清楚...

从来就知道自己浅眠,

但是到了这里似乎更糟糕了呢...

少少,细细的声音就能起床了...

电话的闹钟,我已经放到最柔的声音了

但是在它一响,还在最小声的时候我就已经爬起了...

其实不用闹钟,每天早上六点多我就会起来..

每天都是将..

夜睡,早起,已经和我的生活画上等号了呢..

几乎每天3点多才睡,早上6点多自然就会起身..

曾经听过,睡眠的量不重要,品质比较重要..

现在我没有量了,品质也被梦魔给吃了!T.T

想说下午要睡一下,谁知,还是会被功课给打扰...

每次差不多要进入梦乡时,功课就会突然跳出来

出现在我整个脑海里..

再这样下去,我能活超过25岁吗?

还是我25岁时已经像个45岁的人了?

@.@''

我知道阿,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的..

如果我说我的压力大,比我更大压力的人大有人在..

妈妈,就是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呢..

:)

最后想说的就是,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