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之前我不是不要回来啊,

是因为我觉得很别扭,

我不喜欢要用我哥哥的电脑来这里啊..

没有让家人来这里的习惯...

现在我回来了!

我回时常回来的:)

先来说说最近到底怎样了吧...

---------------------------------------------------------------------------------------------

现在已经是第二个学期的第五个星期了吧...

恩...其实阿,我是觉得还好..

没什么感觉...一样没有时间睡觉...

但是似乎比上个学期还来得少时间呢....

很多final projects 要赶...

我觉得阿,这个学期最压力的一科大概是 history of art吧...

因为分到和一些完全不认识的人同组,

同班的那位同组同学似乎也一直把她的压力传给我...

弄得我有些喘不过气....

也可能是因为一个人不及格的话,全组的人也跟着不及格的关系吧...

-----------------------------------------------------------------------------------------------

另外阿,我最近很少打电话回家了呢....

之前三步五时就打回去,

现在可能是因为功课也比较忙了一些所以阿很少打电话回家了...

那天,中秋节,第一个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的中秋节...

他们真的很可爱啊,

怕我们没有月饼吃,

还特地寄了我最爱的冰皮月饼来...

爸爸打电话告诉我他寄给我的时候我的眼泪还真的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呢!

他们寄来四个,

哥哥给了他女朋友两粒@.@''

我是觉得还好啦..

心想还有两个阿..

然后,谁知道,

我吃了一片八分之一的月饼之外

其它的就真的不翼而飞了!!!

他们竟然吃到完!!!

没有蜡烛,没有蛋糕(妹妹的生日),没有灯笼的中秋..

总觉得那天特别的伤感,听到隔壁家小孩的嬉闹声,

真的觉得很想回家...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回去了吧...

听说家里的东西很多都换了呢!

还没有机会看到...

昨天阿,妈妈要我打电话回去,

聊阿聊,聊了一个多小时...

她问我:“你几时才要回来啊?"

啊!!!!!!!!!!!!!!!!!!!!!!!!!!!!!

我就开始哽咽了,要说的话都卡在喉咙...

下次回去应该是十二月吧...

我最近都要自己忍着不要打电话回家啊..

因为每次讲完电话后就会觉得自己很空虚..

真的不喜欢那些感觉....

我很粘家!

------------------------------------------------------------------------------------------------------

最近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像以前将了呢...

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以前中学的时候(还以前叻),

三点多睡觉,早上六点起身都没有关系..

但是,现在三点多睡,早上八点起身还是会觉得很累...

不知道到底是身体累,还是心也跟着累了呢...

--------------------------------------------------------------------------------------------------------

之前,有一个很多年的朋友告诉我,

其实你可以不用将理性的,偶尔也必须让自己有任性的时候..

那时我只是笑了,没有回答什么...

总觉得这个课题真的很深奥..

-------------------------------------------------------------------------------------------------------

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学的时候...

想起那个学会,

那个嘉年华,

那个欢送会,

那个逃学的时候,

那间咖啡馆,

那个毕业典礼,

那个奋斗的时候,

那个赛车的雨天,

真的很喜欢那个时候...

总觉得现在的自己离那个时候真的很远,很远..

少了之前的单纯,少了之前的青涩,

多了繁重的课业,开始了解了生活的压力...

开始揭开了社会的一部分..

真的觉得庆幸我是在一个没有压力的小镇上长大的,

还是不幸?因为重来没有领教过人性的险恶?

我还是觉得庆幸的!

我有很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是来自那个地方的..:)

------------------------------------------------------------------

啊!!!!!!!!!!!!!!!!!!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3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